close



photo by #宏

在我們相識前,我們都喜歡一個
人的走旅。你喜歡古蹟建築,我
喜歡老屋街廓;一個人出走,是
我倆旅行這座島嶼,共同的方式

#新北

那晚我倆聊著,你說還沒上山到
過山城,我們便藉由這次北上看
展的機會,一路往北向著瑞芳的
方向前進

這是我倆第一次外宿,也是第一次遠行

遠行與外宿,並不一定會劃上等號

#瑞芳

沒想到我倆要看的展,會因二二
八暫停一次;而這座山城,也沒
因天空飄著細雨,人變得比較少

在彎曲、忽上忽下的狹窄巷弄
內,我倆幾乎是被推擠著往前
走;我只能把你的手握緊、更
握緊,也將你往我這拉得更近
只怕這滾滾人流將你我給沖散




#九份

離我上一次前來,已經過了好些
年;實際裡的茶樓,比起我記憶
中的,似乎還要更遠些;不禁令
我又開始懷疑起自己,是不是又
在這狹小的巷弄中,給迷了路

#阿妹茶樓
#散步
#日常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